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×你 别人眼中的他VS你眼中的他

萧逸

蒲宁:我这辈子就希望成为萧哥那样的男人,长得帅就不说了,人还酷炫狂霸拽,谁看不说一句服气?对兄弟两肋插刀,从来不斤斤计较,每次拿了奖金就请客吃饭,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。

你:知道萧老板长得还行,(萧逸眯眼:只是还行?)不过看久了就那样呗,都快审美疲劳了。相信我,每天你都看同一块腹肌,摸同一片手臂线条,感觉跟摸自己的手差不多。(萧逸os:萧小五是什么渣女?)

人嘛,是很大方,给喜欢的人花钱从不手软。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就多方打听你喜欢什么,爱吃什么,骑着大摩托车大包小包给你送。就是不顾及下影响,楼下那大妈还有意无意地提醒你,搞不好是哪来的赃物,小姑娘多注意点,这年头男人没一个好东西。

 

温晚:萧哥就是我的人生榜样,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”,小嫂子长得多漂亮,工作能力还强,也就萧哥那样的人能hold住。

你:(拽着萧逸的领子)上次闹分手的时候,是谁把别人送我的花直接从窗户扔出去,还堵着我在浴室不给出来,要是我坚持分手,就不让出门的?

萧逸腆着脸笑,还特意低下身子让你手举得不那么累:是我是我,这不是你给我整没法了吗?要我跟你分手,还让我眼睁睁看着那个小白脸向你示好,还不如要我去死。我保证,下次起码不堵在浴室了,最多就锁个大门。好了宝贝让我亲一个,别生气了~萧逸他犯规,还会跟你撒娇!

 

 

查理苏

直系领导:小查这孩子,医术高明,就是不懂得收敛,每次穿得花里胡哨的,显眼包一个,每天换一辆豪车来上班,生怕人家不知道他家有钱有势一样。不过这样也好,患者也不会给他塞红包,他也看不上这三瓜两枣的。

你:还好吧,查理苏穿得很花哨?(已经被日渐同化审美的你)我敢说,这个世界上没有比sea silk更华美的料子,再说了,且不论料子的名贵程度,就我那惊天地、泣鬼神的设计,在这个世界上绝对是独一无二。跟Charlie走在一起,我们两个就是街上最靓的仔,别人只会为我们的光芒而着迷!!

呃,有的时候确实觉得工作也没什么意思,我跟查理苏经常是贴钱上班,他动不动就免了患者的手术费和后续的医疗费,我经常就为了一个新设计全球各地飞,机票钱还不给报销,真的很苦恼。难怪老爹说,安心继承家业就好,别出去创业瞎整,这辈子就肯定衣食无忧。

 

查理芬:我弟弟是见过世面的人,从小跟各家千金聊天都是谈吐有度,保持着绅士礼仪,却完全不肯让对方碰自己一下,觉得人家跟他站在一起只会自惭形秽。他也知道自己长得很帅,不过对自己涵养的要求一点不肯放松,他8岁时就有句名言:“比肌肉更诱人的是充实的大脑。”

你:认真的?(画外音——未婚妻?未婚妻,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!)

第一次见面就绑了我,还慌里慌张的,生怕哪里勒到我,甚至还给我开出了从未有过的丰厚条件,还觉得自己给的不够,听说隔天回去就研究商业收购的法律了,暗下决心要给我买下一个商业帝国。(万甄:天凉了,我自己破产吧。)

他真的很聪明,作为医生有遇事镇定的稳定情绪,每次我心烦的时候,他都能给我想到解决办法,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钱到位了,没什么解决不了。不过这也排除掉一些灵异事件,是看恐怖片还会缩头缩脑在我怀里的小鸟宝宝!(笑

 

 

齐司礼

满满:魔鬼上司?霸王食人花?(哭,我错了,别跟齐总监说。

设计界的领军人物,风向标那种级别,凡是出自他手的东西,都被抢疯了。前些年有富婆想看看设计出她喜欢衣服的人长什么样,没想到对齐总监那张帅脸惊为天人,据说要花天价包养他。齐总监一听说,直接支付了大笔违约金,连块衣服布料都不给人家剩下。人家真的是来设计界追梦的。

你:他刚开始还想装不认识,可是看我不理他,马上又巴巴来给我当评委了。知道我给他写的评语,说他是我的启明星,还偷偷把那篇新闻裁下来,贴在相册背面。唔、他不怎么生气的吧,上次我给他吃了跳跳糖,他脸都皱成一团了,该做饭还是得做饭。

哈哈哈哈哈哈,奇迹狐狐闯荡设计界(被弹了一下),齐司礼,你过分了啊。不过我来他家顿顿山珍海味,从不给伙食费,有点小愧疚,直到看到了一整排价值连城的古董花瓶,从此安心当美丽废物。

 

老钟:老齐么,从不近女色,男狐狸像他这样守身如玉的不多了。同龄的狐狸人家曾曾曾曾孙子都该有了,老齐可能还是个chu!(欸欸欸,不带这样的,说好的把那套茶具送我,是不是玩不起?)

你:我本来也以为他不行,还很体谅他,直到他开荤以后,谁知道他玩那么花!我保证,好多姿势都是他自己想的,跟我没关系。(狐狸:你自己不是也很喜欢?)而且难怪人家都说憋了太久,对身体不好,看他最近脸色多红润,果然就是采阴补阳的坏狐狸!


彩蛋解锁夏鸣星、陆沉part

评论(3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