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 分手了很想你怎么办

玩梗需要,分手是不可能的

 

萧逸

喝点小酒,跟家里的猫猫狗狗抱头痛哭一场,饭也吃得少了,好不容易锻炼出来的胸围都小了。做梦老是梦到你,你都不理他,明明以前看着他还会甜甜地微笑,说萧老板今天有没有想你,给他一个机会带你出去吃好吃的。什么嘛,他宁愿你生气打他几下,也不想见不到你。

 

死不承认分手,就是冷静期嘛,你需要一点空间,他就耐心等一下萧小五消气好了。不过这时间千万不要有什么不长眼的来追求你,不然他肯定要发疯。

 

连蒲宁都有情况了,他只能回家独坐空床。不行,非得拉蒲宁一起出来喝酒,等下他那边要是关系发展不顺,肯定又得找你出主意,这样不就能见到你了吗?

 

什么,萧小五竟然不出来,说有事情在忙,大晚上的难道还在加班,万甄什么垃圾公司,萧小五就替这种公司卖命?不对,感觉那边声音很嘈杂,像是在什么酒吧,萧小五要出墙?不行,他必须得把这种可能性扼杀在萌芽里。

 

萧逸抓起钥匙就跑,那脸色就像是去杀人越货。“单身快乐,男人都去死!”他一下子心放了下来,你坐在角落里,周围全是你的姐妹。

 

虽然看起来已经不清醒了,但是还是认得出来前两天被你甩掉的坏蛋前任。于是你直接吐了他一身,萧逸也没嫌弃你,直接用袖子给你擦了擦嘴,直接从满脸“这锅就得配这盖”的朋友们手中把你接走。

 

晚上你还嚷嚷着要出去找男模,得亏你喝醉了,不然他肯定得好好教训你一下。不过他也从你嘴里听到了一句实话:“萧逸骗子,说好只要我想见面,下一秒就会出现,一直都没来。”

 

“小笨蛋,我只是藏得好而已。”他亲了亲你的头发,“怎么舍得不来见你。”

 

 

齐司礼

照镜子练习笑容,还是很僵硬。岐舌吐槽说他像是个机器人,连露齿笑都生生带着几分别人欠他钱的咬牙切齿。齐司礼轻吐一口气,转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浅色的头发金眸,凝冷得要冻死人,难怪笨鸟都得追逐温暖去了。

 

笨鸟前两天开车不小心追尾了,还好没出什么大事故。他急匆匆地从家里去往你家楼下,却发现你跟别人有说有笑地走了回来,还好没出什么事情。他这样想,可是下一秒心脏就抽痛了起来,他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出现在你面前,于是躲到了树的阴影里。

 

那个人似乎也挺好的,会跟你开玩笑,还会送你回家。就是衣品不怎么样,齐司礼完全忘记自己之前那番言论,穿着就是为人而生的,用极为酸涩的心态看着发生的这一切。

 

早上起来浇了花,突然又摇摇头笑了,这习惯还是笨鸟带给他的,什么奇奇怪怪的论调,只有自己种出来的花才香,明明他只需要一点灵力,就能够为你开遍漫山遍野。不过现在你也不需要就是了。

 

又收拾出一堆毛,还可以给你织个毛球挂坠,之前你嚷嚷着他没给,就像逗逗你,现在给你你还要吗?他想着眼睛就酸得不得了。

 

不是到了下班时间,怎么还不走,你又在刷手机是不是,都说了刷手机就早点回去,万甄这么简单的工作也不值得你这么费劲。你一直都做得很好,很努力,只是他不知道怎么跟别人相处而已。他也打开手机,没有什么功能,除了聊天,而他的聊天框置顶只有你一个:笨鸟。又开始浏览你给他发的搞笑表情包,还有他上次被惩罚跳霹雳舞整个人僵硬的视频,还有你之前给他发的想吃的菜单。

 

“齐总监。”怎么回事,点的不是照片么,还有声音?你推门进来他还在看,一下子你就看到了他手机正在亮着的你们的照片。

 

“笨鸟。”他感觉自己喉咙有点酸涩,挤出了自己苦练多天的笑容,虽然还是很奇怪,但是他心痛得无法言说,“回家吃饭吧。岐舌很想你,我也是。”


夏鸣星

吃两口饭,刷一下朋友圈,你怎么不发动态了,是不是屏蔽了他。不会吧,他还能看见之前的呢,直到有人跟他说可以单独屏蔽以后,夏鸣星自闭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
 

暴饮暴食,大半夜突然开始放声歌唱,还被别人不耐烦地捅了捅地板,大吼道:“神经吧,大半夜鬼哭狼嚎什么,是被人绿了还是怎么的!”他突然悲从中来,呜呜他被暗恋了十年的女生甩了。楼下的听他哭都愣了。

 

怎么回事,他学的符纸只对死人用处比较大,要是能对活人有用就好了。不,他也不舍得对你用,副作用太大了。他顶多让别人传达一下你的近况,好想知道最近有没有人陪你吃饭,会不会有人让你靠在大腿上帮你吹头发。

 

还没跟你一起去吃饭,那家餐厅好像要倒闭了,你到时候如果再去肯定会失落的吧。这天老板突然听说房租可以暂缓缴纳,只要他每天兢兢业业继续工作,不准往饭菜里放什么添加剂就行,摸不着头脑,好心人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?

 

很惨,今天演的戏又是被甩的戏码。怎么就脱逃不了这种命运呢?说台词的时候确实是真情实感的,对手演员都快慌了,感觉夏鸣星怎么哭得快晕厥过去了。没想到你竟然会来看,他给你寄了票,没报太大希望的。

 

你在后台收获了一枚哭唧唧的小汤圆,还是像小时候爱哭,不过你也像小时候那样大度,就原谅他好了。


彩蛋解锁未婚夫和陆总的part哦~

评论(25)

热度(6295)

  1.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