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×你 男人们陪你一起逃课的不同方式

假如他们都是你的高中同学


萧逸

你一直是个乖乖女,突然就做这么大胆的事,晚上还是最严厉的老班当值,感觉连走下楼梯都心惊胆战。萧逸斜着身,双手插兜,嘴上还挂着一颗棒棒糖,看上去非常痞气。你懊恼了下,怎么就没拒绝呢。


可是萧逸对你眨眨眼,问你晚上有个聚会去不去的时候,英俊的面庞在夕阳下很好看,你脑袋一热就答应了。于是现在就面临着刀架在头上的危险境地,萧逸看着你这个小可怜满脸苦楚,揉了你的头一把,清新的柠檬糖味道漫延。


“小笨蛋,放心吧,老班今天来不了。”


你立刻抬头,马尾也一下子甩了起来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他狭长的眼睛眨了眨,故作神秘:“嘿,果然就是为了这件事情担心,还真是个好学生。”你正不服气撇撇嘴,他又纵容地退了一步:“叫声‘萧哥’,就告诉你怎么样?”


萧逸他简直臭不要脸!你冷哼了声,大步往前走,没走出几步就听到萧逸喊:“围墙在这边!”


你顿了脚,恨不得把自己的脸遮起来,可是萧逸却只是带着笑意望着你,一把攀了上去,还活动了下肩膀,准备在底下接住你。“来吧,踩到我都没事。”


落到了那个温暖宽实的怀抱里,萧逸一时间还不舍得放你下来,他突然觉得下次还是不带坏自家的好学生了,去你家让你帮忙补课似乎也挺好?顺便把小猫带过去,你肯定很喜欢。


晚上平时玩得毫无顾忌的萧逸在众目睽睽之下装起了纯情小绵羊,谁跟他家的搭句话都得被他呲溜半天。


查理苏

“每天看着数字不断上涨,却只是数字而已,我的人生好空洞。”查理苏一脸生无可恋。于是你无情地把书本直接砸在他头上:“让我承受这种痛苦吧!”


查理苏立马顺竿上,笑得跟朵花一样:“未婚妻,我现在还没到年龄,不能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,向你求——”


“你给我闭嘴!”真的永远会被他亦真亦假的直球给击中。你想到了正事,清清喉咙:“我有个事需要你帮忙。”


查理苏流下宽宽的面条泪:“终于,未婚妻你看到了我不为人知的另一面,实际上我就是世界四大财阀之一的查家独子。”好家伙,小样,还有两幅面孔呢,不过他是富家公子的事情应该无人不知,毕竟没有正常人家谁迟到了要坐飞机来上课的。


“我需要逃课,你帮我望风。”


查理苏差点捂住自己的嘴,惊恐地看着你,很快又委屈巴巴:“不带我一起去吗?”


也太招眼了吧!你使劲摇头,他勉强答应了下来。可是你正努力爬墙的时候,查理苏正站在底下好奇地望着你,他左看右看,生怕你嫌弃他:“未婚妻,带上我吧,我保护你的安全。”


行了,你爬得也费劲吧啦,就同意了,呼地一声,查理苏直接张开翅膀带你飞了出去。你这才想到:“白痴吧,平时自己就能飞,坐什么飞机,懂不懂什么叫节约能源!”



夏鸣星

他完全举双手赞成大小姐的所有建议,不管对不对,他都无条件满足你。


“小汤圆,我们一起逃课吧。”夏鸣星抹了把因为天气炎热而流出的汗水,他这个年龄抽条很快,又对长高有莫名执念,拼命运动,一个暑假过去比你高了许多。


他看了眼你偷偷抹上的口红、还戴了一条丝巾,一看就是外婆压箱底的,不过你戴上还是很可爱。“姐姐~你今天好奇怪。”


你还以为自己的口红没涂匀,立刻擦了两下,于是夏鸣星走上前,热气打在你的身上,他训练有素的肌肉线条也一览无余。他认真专注地帮你擦着刚刚被你擦歪的口红,笑声清亮:“真的是——我是想说,你怪好看的。”


你用力地锤了他一下,从哪里学到这些乱七八糟的。“所以你去不去?”


他故意顿了一下,脸上犹豫:“可是,晚上还要做卷子,我可是希望下一次考试能够超越姐姐。”


“超越你个大头鬼!”你勉强忍痛割爱,“行了,我把我独门秘诀的黄家秘卷给你一套,保管你下次考试排名突飞猛进。”


夏鸣星这才应了下来,没想到晚上是给他办的生日会,你拿出蛋糕那一刹那,夏鸣星本来有心理预备的,还是忍不住抽了下鼻子。


许愿的时候,他想着第一个愿望希望大小姐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,第二个愿望希望大小姐爱的人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,第三个愿望希望他跟大小姐一辈子都这样,永远不要变。


他会一直做你的汤圆。

彩蛋解锁77、66part

评论(2)

热度(74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