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×你 男人们提前下班做什么

萧逸

哼着小曲,包一拎,又拿了个不成样的冠军,这比赛档次不行,连奖牌都是镀金的,连熔给萧小五做条坠子都不得行。懒得拿回去,嫌重。

 

不过也挺好,拿了冠军车队里就会专注于怎么宣传、搞搞广告,做点副业,多赚点,下次给萧小五再换个新包。你上次还挺喜欢那个包,就是贵了点,要你大几个月工资,你肉痛得不行,这不,轻松的钱不赚白不赚。

 

而且拿了奖,他又可以摸鱼一段时间了,早下班经理都得对他点头哈腰的。回家喂一下家里那几只,不然萧小五回来又饿得蹭她,可恶,明明是他先认识你的,现在整得他在家里地位最低。

 

赶紧回去把家里的几双袜子洗了,不然被萧小五发现了,又会闹脾气。前两天都点外卖,这次拿了点奖金,就直接邀请你去那家旋转餐厅,气氛挺好,小可怜最近被公司压榨得瘦了,可得好好补补。

 

家里tt又没了,最近空闲还比较多,肯定得去进货了,萧小五脸皮薄,每次人搁旁边脸都红,不就是3L比较少见,还得特地让售货员帮忙找而已。

 

买了一套你心心念念的德国心脏病,待会儿非得让你见识下光启市最快的男人的手速。

 

 

齐司礼

整理下最近的稿子,不错,几个不省心的兔崽子最近表现不错,虽然还是漏洞百出,设计理念土到他这个几千年前的人都看不过眼,但起码还是有点自己的巧思的。至于你,在手把手教学下,有几套还挺打眼的,可以作为推荐设计。

 

今早被郑琳问了下脖子后跟是不是被蚊子咬了,他摸了下,耳朵都红了,她一副过来人的经验丰富,还能不懂,特意趁此嘲笑他一下而已。你的长指甲老是挠到他,不过他也没察觉就是了,沉浸在自己的感受里。

 

不行,回去把你的大型人形抱枕给放到另一个房间里,你现在晚上都只想抱着像他的抱枕睡觉,说很软,还可以随便把腿靠上去。每次他都得把你的手掰下来,然后重新把你按到怀抱里,偷偷还把空调温度调高,把你整个人捂得严严实实。

 

对了家里好像没你喜欢吃的鱼了,等会儿去超市买两条,其实隔壁菜市场比较新鲜,但也得早上去,算了明天早上边听相声可以边走过去买。

 

偷偷买了两套护肤品,虽然灵族千万年容颜不会改变,但是上次出门竟然你被喊“姐姐”,他被喊“叔叔”,弄得他怀疑起是不是灵力消退,所以皮肤也变皱了。晚上回去先用一下,看看效果。

 

 

查理苏

一身的酒精药水味,今天还有个患者吐他一身,本着专业素养给患者处理好以后,赶紧去淋浴间冲了一下,又被喊去下一场手术。晚上还得见你,回来专门洗了个花瓣浴,乐呵呵地打理着自己顺滑的头发,照照镜子,果然还是那么完美。

 

什么完美的男人竟然会长痘,赶紧上网查查,压力有点大,未婚妻该不喜欢他了。果然是最近太忙了,熬夜确实有点多,还有连班倒,睡眠也不足。先敷个面膜,实在不行今天在你面前多展示自己优美的右脸。(但是也有可能还在青春期,还在发育呢,激素就是比较紊乱。

 

未婚妻喜欢的蛋糕,外卖送到。未婚妻一直关心的一个贫困山区的孩子,还资助他继续上学,作为未婚夫,查理苏觉得自己也必须齐头并进。于是他干脆直接在那边建了所学校,年年还从基金会拨款过去,那小学建得比办公大楼还气派。

 

新学习的一套按摩手法,先在吉叔身上试试,虽然吉叔一直推辞不用了,但是他老胳膊老腿了,他得按轻点。不一会儿就听到吉叔“哎哟哎哟”地叫,暗自庆幸没有直接给未婚妻按摩,好像穴位没按对。

 

什么,刚刚有个人打家里的座机,说是上次未婚妻看中的一只小鹦鹉还要不要,他抱着雪莉酒大倒苦水,妈妈不要我和你了。雪莉酒很明显还没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扑棱着翅膀挣扎。说着不想要,身体还是乖乖地付款了,唔、一只无足轻重的小鹦鹉还那么贵,回来让他看看是什么档次。


 彩蛋解锁汤圆和陆沉的part

欢迎评论区聊天~

评论(35)

热度(4505)

  1.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