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×你 被问一些尴尬问题的小情侣

主持人:“都知道两位感情好,不知道家里谁管钱?”

 

①萧老板(眼角带笑):就这么说吧,我打牌输了也就只能输两把,多了没有,还得跟领导特批。

主持人(怀疑的眼神):萧大赛车手的奖金就这么点,不至于吧,我可是听说六位数呢。

萧逸理所当然地回答:多不多的,我看都不看就转进她账户里了。(你捏了他一把,听起来像是什么妻管严。)

萧逸故意呲牙咧嘴地吸气,可是眼睛里全是笑。你想要什么,没有得不到的。

 

②齐司礼(淡漠的眼神):我是搞设计的,不是会计,不会算账。

主持人有意拱火:家里这位听说也是设计师呢。

齐司礼(无语):没有,她很会算账,上次摔碎了一个鎏金古董盘子,算了算自己的年薪,立刻就给我跪下了,说这辈子要钱没有,要命一条。你脸红了下,小声说回去再讲。

齐司礼宠溺地看了你一眼,虽然很快就移开目光:她要是愿意赔我一辈子,地下室的盘子和花瓶,随便摔。

这就是有钱人的爱情吗?古有晴雯撕扇、现有设计师小姐摔盘子?

 

③查理苏(义正言辞,说教味马上上来了):不是,你是不是没有未婚妻,家里的事情怎么分你我呢?我的钱当然是未婚妻的钱,她有绝对的支配权;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好男人,也绝对不会去觊觎未婚妻辛苦劳动赚来的工资。

主持人:不是说富豪都会签婚前协议吗?约定好婚后财产怎么分,小孩怎么抚养,免得自己因为婚姻失败财产大量缩水。

查理苏(小心地看了你一眼):咳咳,虽然之前有过这种想法,我承认,成熟的过程总是要经历一些曲折。但是现在我对我们的感情深信不疑,迟早有一天会登上光启市最佳夫妇top1排行榜的。

 

④夏鸣星(耸耸肩):不是、我终年都穿一件黄t,不瞒你说,我衣柜里一整排一摸一样的,要那么多钱也没用,还不如全部发给姐姐,到时候我就去她家蹭吃蹭住。这不,暗恋了十年的姐姐才被我追到。

主持人眼冒羡慕:呜呜到哪儿可以领这种痴心又长得帅的小狗~

夏鸣星笑得眯起眼睛:那你恐怕得从小培养起,毕竟在我还是个小胖子的时候,姐姐就很喜欢我了。还对你补充了句,姐姐,我全身家都在你身上,你不要我的话,我就得上街讨饭了。

 

⑤陆沉(风度翩翩,还给你盖了条毯子),沉吟了一阵:我有一张卡......

主持人立刻补充:黑卡对不对,就是怎么刷都不会被刷爆那种。

陆沉叹了口气:我本来想给夫人的,但是她怎么都不肯,直到我用了一点小手段。(你立刻脸爆红,直接捂住他的嘴。)陆沉端庄的外表下,时常会显露出一种不顾他人死活的坦诚。

主持人嗅到了味道,追问:说嘛说嘛,观众对这个很感兴趣的~

陆沉笑得有些狡猾:我只是跟她说,她不要的话,就由我来买些她会喜欢的东西了。

 

彩蛋解锁关于前任和现任比较的问题哈^O^

评论(10)

热度(509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