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loween

究极狗血爱好者

光夜全员✖️你 你拼命打破次元墙,却发现你们已经分手

萧逸

你满身狼狈,甚至连头发都湿漉漉的,完全没有半分精致都市丽人的影子。


路人都好奇地看着你,以为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。你遇到一个神秘人,说能换给你一个愿望,代价是你眼睛里能看到的色彩。


你担心自己留在这里的时间不够,跑着去了车队找萧逸。


本以为他一眼认出你,会非常开心,甚至会将你抱起来转一个圈。可是他却冷冷地望着你,长出一口气:“某人不是说,分了手就再也不要见面了吗?”


你愣在原地,为什么会这样。而他跟你的过去呢,通通都不作数了吗?突然扯了扯嘴角,你连笑着都有点像在哭泣:“我以为,你会开心的,所以我——”


所以你很努力,一直想要来到他的身边,却发现你们已经不在一起了。


萧逸打断了你:“这位小姐,我又不是你的什么宠物,挥之即来,招之即去。麻烦你下次,不要再来打扰我了。”


你失魂落魄地退了两步,走出去差点被车撞到。




齐司礼 

你本来以为那个人是骗你的,没想到你真的用寿命换来跟齐司礼相遇的机会。


你很想告诉他,虽然你并不是什么设计师,但是你真的想陪着他,他所有的悲伤痛苦你都会倾听。


“不是说、再也不会来我家了吗?”你从未听过他这么冰冷的语调,齐司礼他对你虽然很严格,可是语气中总是带上不自觉的关心。


“其实我只是想来看看你。”你哽咽了一下,对上他淡漠的金眸,更多的思念也说不出口。


“好了,人见到了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齐司礼无力地摆摆手,他连挽留都不愿意,只是留了背影给你。


岐舌劝你:“妹子你先离开吧。”


你推开门的时候,差点被自己滚落的泪水烫到。



查理苏

Charlie应该会很开心吧,他亲爱的未婚妻跨越千里迢迢来看他。他那个爱哭的小鸟宝宝,说不定等下就要哭得打嗝肿眼泡了。


为了这个你将自己过去一段记忆换了见他一面的机会。


可是没想到吉叔先拦住了你:“抱歉小姐,少爷不愿意见你。”


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:“可是,我是他的未婚妻。”


而开着的门背后,分明有一个人影,你鼓起勇气:“你就不能出来跟我讲讲话吗?”


你真的是为了他,才想要抛弃那些过去的。


翻身走出来的赫然是查理苏,他也神色疲惫:“未婚妻,哦不,现在不能这么称呼你了。我们的谈话还有什么意义吗?”


“你从来,只会伤害我。”


你如遭雷劈,一时间默然,只好说:“对不起。”就此离开,也是一种洒脱吧。



夏鸣星

青梅竹马应该最懂你吧,初次见面,或许都不需要多加介绍,他一定会给你个大大的拥抱,再问你最近好不好,开不开心,有没有想他。


像只等待人关心的小狗。


可是他没有。正在化妆的他挥退了其他人。夏鸣星从镜中望着你,你颤抖地喊他:“汤圆——”


夏鸣星咬住了后牙槽,烦躁至极:“不准再这么叫我!”


你的眼泪一下子涌了起来。


“我不知道你现在这么讨厌我——”你感觉自己的呼吸里都带着血沫。


“现在你知道了?”他低气压地回了声,目光如炬,“我们之间的关系,已经不适合用这么亲密的称呼了,对吧?”


“你知道我从来没有这么恨一个人。从来没有。”


你跌跌撞撞,手指握上冰冷的门把手,冷得钻心。



陆沉

他从来包容体谅你,这次就当是一个惊喜吧,希望他不要被小姑娘的从天而降吓到。你抱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陆沉的世界。


是陆沉!他黑色的西装外套,马甲背心和衬衫,熨烫得平整的领带,无一不显示出主人的风度翩翩。可是下一秒他寒铁凝淬的目光锁住了向他跑来的你。


“陆总,要不要——”周严低声问。


他顿了下:“不用。”


你偷看了他一眼,努力组织语言:“也许你很难相信,但我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这里。”


“你认为,我还会给你一次机会来骗我吗?”


他的语气不再如之前般温柔,更多的是上位者的质询,攥住了你的心脏。


你被当头淋了一盆水,为什么是这样。“我不是想骗你——”你只是想来告诉他,他并不肮脏,他在你心里,值得全世界为他俯身。


“哦,换了一个策略么?”他垂下眼眸,转身进了电梯,门关上那一刹那他冰冷道,“可惜那个傻子不会再上当了。”


你眼睁睁看着电梯上行,巨大的压力令你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喜欢➕推荐抓人点梗哦!!


隐藏结局 查看后续  男人们为什么这样 2.2k

评论(13)

热度(508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